圖片1.png

會知道茅屋麵食這家店是因為我在IG追蹤的一位幼教老師(超喜歡她)搬到南崁了,在IG上看到她分享這家店,查了網路評價也很不錯,此外茅屋麵食有賣台式及韓式料理,價格還非常平價,是一般韓式料理店不可能出現的價格,真的不來吃吃看怎麼行?!

03.jpg

▊店家資訊

茅屋麵食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洛陽街107號

電話:03-212-0654

時間:11:00-14:00 17:00-21:00(周日公休)

04.jpg

茅屋麵食的餐點選擇滿多樣的,除了韓、台式麵食,也有涼麵、壽司、滷味...等。

06.jpg

07.jpg

店內的座位其實不多,記得是6-8桌四人桌,我到的時候店裡還空空的,沒一會兒就坐滿了人需要候位了。

09.jpg

餐具需自取。

11.jpg

▲茅屋麵食菜單

21.jpg

▲韓是牛肉湯$80(左)、韓式榨醬麵(小)$70(右)

我點的都是他們家的韓式料理(這次就是為了這個來的),炸醬麵幾乎是桌桌必點!

20.jpg

▲韓式榨醬麵(小)$70

37.jpg

30.jpg

榨醬麵看起來真的像韓劇裡面那樣黑嚕嚕的,我只有吃過泡麵版的榨醬麵,還沒吃過現煮的呢!

33.jpg

28.jpg

吃之前要先將醬料拌勻。

25.jpg

我點的是小份,小份其實份量就滿足夠了。

26 (2).jpg

榨醬麵的麵條QQ的,醬料很巴附在麵條上,吃起來很有味道,但是這個味道跟我想像中甜甜的韓式榨醬麵不太一樣,榨醬麵吃起來其實有一點死鹹,不知道是不是廚師今天失手加太多鹽了

23.jpg

炸醬麵裡有洋蔥還有一些吃不出來是什麼的配料,感覺得出來燉了很久,非常入味,但就是有一點死鹹。

66.jpg

▲韓式牛肉湯$80

看到這個紅紅的湯就很有韓式的感覺~

59.jpg

牛肉湯裡面有蘿蔔跟牛肉塊,肉的分量還滿多的。

圖片2.png

牛肉湯喝得出來燉了非常久,不管是蘿蔔或牛肉都超級入味。湯頭喝起來微辣,偏鹹,而且牛肉味非常重,感覺已經把肉的精華都燉進湯裡了。

58.jpg

牛肉燉的超級軟綿,入口幾乎就要化開的那種,裡面的牛肉肉質也不錯,是有帶筋的,吃起來不會太柴。

60.jpg

裡面竟然還有牛筋!牛筋也是入口即化!!牛肉湯微辣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是好喝但算重口味的湯,且味道上偏鹹。

 

以韓式料理來說茅屋麵食真的非常平價,牛肉湯我很喜歡,榨醬麵則有點超乎我想像,但有可能是因為我運氣不好(?)遇到廚師失手XD

 

▊店家資訊

茅屋麵食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洛陽街107號

電話:03-212-0654

時間:11:00-14:00 17:00-21:00(周日公休)

 

▊蘆竹美食

桃園美食||蘆竹區。桃園金牌好店—匠骰子牛麻辣麵,湯頭香麻一吃難忘

 

▊鄰近景點

桃園景點||桃園區。風禾公園,桃園免費親子景點,超長滾輪溜滑梯、沙坑、大草原,小孩放電好去處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