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風禾公園是桃園第一座仿造沖繩滑梯公園建造的親子公園,占地4.8公頃,結合治洪、生態、遊憩等功能,是一個非常棒的兒童遊樂場。這裡有超長的50米滾輪溜滑梯、6座磨石子溜滑梯、沙坑、鞦韆、平衡木,以及讓孩子們盡情奔跑的大草原,非常適合親子共遊,帶孩子們來玩耍、放電。

15.jpg

【風禾公園】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688號(近藝文特區)

交通:建議開車/騎機車前往。或搭168號公車至國際慈文路口站下車,步行6分鐘抵達。

停車:汽車-慈文文中三路路口有免費停車場。機車-風禾公園周邊皆有機車停車格。

時間:園區24小時開放。滾輪溜滑梯開放時間:08:00-22:00

14.jpg

風禾公園的公共設施都維持得滿不錯的,廁所很大,也滿乾淨。

擷取.JPG

(圖片取自:https://reurl.cc/VXXzgy)

夏天非常炎熱,帶小朋友出門一定要注意水分補充,若是忘了帶水或喝完了,往防災管理中心走,左手邊有廁所及飲水機。

01.jpg

磨石子溜滑梯,到了傍晚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玩,夏天建議至少四點過後再前來,小朋友遊戲區沒有遮蔭,早上來會非常曬喔!

03.jpg

除了滑梯,也有平衡木讓大一點的小朋友攀爬。

05.jpg

沙坑區還滿大的,上頭有布簾遮陽,但中午時間還是很曬。

02.jpg

沙坑區有一座小水龍頭,可以讓小朋友沖洗手腳。

06.jpg

風禾公園的鞦韆只有兩個,若是假日小朋友多時需要排隊等候一下。

08.jpg

風禾公園最夯的設施,超長50米滾輪溜滑梯,每個小朋友看到都超級興奮!滾輪溜滑梯其實速度滿快的,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小小孩需要家人抱著溜喔~玩滾輪滑梯建議一定要用屁屁墊!不然屁股會非常痛因為滾輪有坡度向下的時候會一直震加上摩擦生熱,每個直接溜的人下來都是一陣哀嚎:「屁股好痛!屁股要著火了XD」。

09.jpg

傳說中的屁屁墊。

11.jpg

13.jpg

12.jpg

風禾公園佔地非常大,除了遊戲區,也有步道及大草原,可以散步、奔跑。不少人會帶著帳篷在這邊紮營野餐,度過悠閒午後。

117765355_3959018420782000_4339356197857815627_n.jpg

風禾公園離藝文特區非常近,是市區裡非常棒的遊樂場,這裡除了可以帶小朋友放電,體驗刺激的超長滾輪溜滑梯,傍晚放後來這裡散步、慢跑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藝文特區美食

桃園美食||蘆竹區。桃園金牌好店—匠骰子牛麻辣麵,湯頭香麻一吃難忘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