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jpg

小粗坑古道是桃園著名的油桐花觀賞景點,每年四、五月油桐花盛開時,落下的油桐花為小粗坑古道鋪上一層雪白浪漫的油桐花地毯,非常美麗。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1075537_4133759033307937_9022753641423428169_n.jpg

近幾年非常流行使用運動手環,運動手環可與手機連動,比起傳統手錶多了許多身體機能管理功能,像是睡眠監測、心率偵測、計步等都非常實用,市面上的藍牙運動手環品牌眾多,這次來開箱E-books的智慧手錶V11藍牙防水高階鋁合金手錶,看看到底好不好用吧~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2.png

位在藝文特區巷弄內的泰泰的巷弄廚房,雖然名為「泰泰」,但是一家結合泰式、日式與台式的簡餐店,店內的裝潢充滿綠意,有種森林系的氛圍。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草泥馬.jpg

綠世界生態農場位於新竹北埔,佔地約七十公頃,園區內有多種不同地區及氣候的動植物生態,我覺得比新竹動物園的可看性更高。這裡有著名的羊駝散步活動,可以在大草原上與草泥馬近距離漫步、充滿仙氣的落羽松步道,也能跟動物來一場近距離接觸,逛一逛會不小心發現樹懶就在你頭上XD是很適合親子共遊的景點喔!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jpg˙

假日到台中走走,順便把在夠麻吉上買的按摩券用掉,這是我第一次在夠麻吉上買按摩券,之前買的大多是美食餐券,不得不說有喜歡的店家透過夠麻吉買真的便宜很多。足之樂養生會館的腳底按摩一小時原價$500,透過夠麻吉買只要$399,非常划算。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0088673_4075131342504040_7449183836880701228_n.jpg

DOHO是台灣自創的生活防護噴霧品牌,從防水噴霧、抗菌、除臭噴霧、防蚊液到各種功能型噴霧都有,DOHO讀作「嘟好」,即是台語「剛剛好」的意思,我覺得DOHO的產品都滿具巧思的,可以增添不少生活上的便利性,讓生活方便的剛剛好!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1.png

快煮乾拌麵對我來說是非常方便的東西,家裡一直都會備著幾包,懶的煮飯的時候就靠他們了我最喜歡的乾拌麵是老媽拌麵,尤其是酸辣拌麵口味,真的超級好吃!最近老媽拌麵推出新品—素食主義系列—香椿椒麻、紅油擔擔,身為老媽拌麵迷的我當然不會錯過,來開箱看看到底好不好吃囉~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