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鱸魚有豐富蛋白質,肉質細嫩少油,是非常好的術後補養食物,而老協珍的鮮鱸精是我吃過最沒有腥味的鱸魚精!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莫內咖啡竹東店.png

台三線(俗稱內山公路)上有一家南洋風格咖啡廳「莫內咖啡」竹東店,莫內咖啡提供飲品、簡餐、鬆餅、下午茶,抵達時有好幾台重機從面前呼嘯而過,這裡也是重機旅客喜愛的中繼休息站。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圖片3.png

 

新竹老字號日本料理餐廳「東街日本料理」,是單點式日料餐廳,不過若人數與預算充足非常推薦可以試試東街的桌菜料理,坐在一樓的我們看著一盤盤擺盤華麗的鮮美海鮮被端上二樓包廂,看得口水直流,好生羨慕!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木盒子窯烤披薩

位在龍潭的平價窯烤披薩「木盒子窯烤披薩」,百元的手工窯烤披薩有獨特的「胡麻皮蛋」、「薑絲鹹蛋」口味,彩虹般的咖啡拉花也非常有名,讓許多人慕名而來!此外,木盒子披薩餐廳外是個小花園,同時販售盆栽,室外座位就置身在花園中,可以一邊賞花、一邊享用美味披薩,很是浪漫。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56685453_2632732803547546_6831001109246925526_n_2632732070214286.jpg

來自韓國的保養品牌MEDITHERAPY,在保養品中加入按摩元素,讓保養不只是保養,也是一種放鬆療癒的過程。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添加法國紅酒原料成分,搭配每分鐘3,300次高速震動按摩頭,溫柔幫助淡化眼周、嘴角、頸部細紋。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瑞記海南雞飯桃園大江店

大江有許多美食,但你有注意到隱藏在角落的瑞記海南雞飯嗎?軟嫩的海南雞搭配獨門三色醬,可一次享用到三種風味的海南雞,以及香到不行的雞油飯,非常美味!除了海南雞飯外還有許多新加坡特色料理哦!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師兄銷魂麵鋪新光影城店

大師兄銷魂麵鋪Google評論有4.5分以上的高評價,麵湯分離的獨特吃法,完整保留麵條的Q彈,下午要前往XPARK海生館的我們,就來新光影城嚐嚐這超高人氣麵食!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